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Random Post

暗暗的感覺實在很有趣.


現在不用想會有什麼發生,因為什麼都不會發生,哈哈,這樣更好,更能 enjoy 暗暗的感覺.


Another topic. 有些人呀,為什麼好像一天到黑沒事幹似的?常常在公司吹水,令我既妒忌又討厭.


More about work. 公司其中一個經理(不是我部門的),我一直也怕怕的,他是個比較老的男仕,初初搬了公司的時候,早上見到他,我跟他說早,他也常常黑面神似的不理睬人,雖然我是很怕的所以叫得很細聲,但他應該是聽到的,但就是很黑面,所以我很怕見到他.

但近幾個星期,他都很友善,常常跟我微笑,又跟我說早,今個星期還跟我聊幾句,很意外,又很開心,原來老伯伯(其實不是很老)是個蠻好的人,當然,I don’t think I want to be his 手下,因為他的樣子其實蠻兇的,好像是做錯事就會被駡個狗血淋頭的樣子(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喇,我沒跟過他,全都是我自己幻想的啦),尤其是我這個撞板多過食飯的人,還是不跟他比較好.


另一個我條 line 後生一點的經理(應該是三十來歲吧),我也是很怕他,是個很目獨的人,不常見他笑,笑的時候樣子也好像很勉強似的,不知是他真的是笑得很勉強還是他本來就是這麼樣丙.

他的手下都好像很喜歡他,所以他還應該是個好人,我也在上個星期鼓起勇氣跟他談聊了幾句,雖知我其實是很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的啦,我多口的一面只會在認識的人才會表現出來,所以真的很勇敢啊,wahahahaha…


2 comments:

Dor said...

咁你個是係CX驚唔驚kishor呀?heeeee

我一d都唔驚,仲想挫爆佢銳氣!!!

oily oli said...

just a summer job, 我梗係唔怕佢啦。
至怕都係驚佢喺我哋發緊夢 or 發緊顛既時候入黎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