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出事了

到現在仍是有點難以置信.

只是希望那已是谷底,不要有更多的壞消息就好了.

不會問為什麼發生在我(身邊的人)的身上?其實這些事每天也在發生,只是今次,輪到發生在我身邊的人身上罷了.

只是希望,可以好番就夠了.

是神對我們信心的考驗嗎?神,祢是真的會幫助我們嗎?

老爸竟然叫我去祈禱:一方面,是高興的,因為或許他終於覺得信仰不只一種精神寄託;另一方面,是擔心的,因為連一個一直對宗教抗拒的人都希望宗教會是一種可能的時候,就知事態是多麼的嚴重.

如果通過這次能夠令一個 sort of drift away 既信徒重新找回信仰和令一d身邊未信的人接受基督的話,勉強來說,也可以叫做值得吧.

但,我情願發生在自己身上,精神上憂慮比身體上的痛楚更難過;而且,physically, 我覺得自己比較挨得嘛.

覺得自己好似乜都做唔到咁,不擔心是騙人的,但除了擔心,geographically 這麼遙遠,真的是除了禱告,還可以做什麼?

你要有勇氣,意志,堅毅,和對神的信心喲~~

神已經為我們安排了最好的!是時候學習交托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