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7, 2013

Jacob Club

是我兒時最喜愛的朱古力 bar 之一。

很久沒吃過也沒見過,耐到我連它的存在都忘了,直到最近牧師去完英國買了一大堆給不相的團契和聚會時吃,我一見到就已經忘了形囉,兒時的回憶喲!Send a kiss

還記得當年的廣告是有一隻犀牛好大力咁撞去一舊大 Jacob Club 朱古力,咁都只係撞到一個角跌咗出黎,廣告的意思大概就是說舊朱古力真材實料,犀牛都撞唔散吧,當時很小,都不太明白廣告想講乜,只知道是Jacob 朱古力。雖然唔係好明,但咁多年後我都仲記得,相這個廣告都算成功了吧。

牧師買的只是一大堆橙味的,但我小時候還吃過提子味的,也都很好吃,我也都很愛,上網找一找圖,發現原來唔係提子味,是fruit味,(可是我明明就記得只有提子,well… 提子也是 fruit, 這也不算的講大話)。仲發現原來仲有 mint 都 chocolate 味(chocolate 味的朱古力?!大概是原味 milk chocolate 吧。)

我個人對 mint 無興趣,原味的也興趣不大,但真的很想再吃到提子味。

其實由於我參加多個教會活動,牧師又每組都買了手這,所以我其實吃了很多!!hahahahaha…

There’re some british sweet store around (and some even are brit chocolate store) in TO. Maybe I should check them out to see if they have these.

I kinda want them to have them so that I can eat but I’m also worried that if they have them, then I will keep going back to buy more and eat too much. 心情茅盾啊~~I don't know smil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