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無回頭

報咗名lu,交埋報名費添lu。

說的是三項鐵人賽,今次正式的要參加 full distance 的。

四年前(wa... already four years ago...),第一次參加鐵人賽,只是報了名 Give-it-A-Tri, 是濃縮了的短途鐵人賽。
三年前,天氣太冷,我報了名的三項鐵人慘變兩項鐵人。
前年因為炒車跌裂骨的原故,報了名也參賽不了。
舊年因為knee 有少少問題的關係,決定不報名,讓身體休息一年。

今年要再來一次,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年。雖然很多到四十幾五十歲,什至八十歲都參加得,仲要跑得快過我(慚愧),但我真係唔知我仲有多少機會。

練習機會是的不多,我既 schedule 都被其他東西排得密密的,好在天氣回暖,我經已回復單車 commute當練習。

要多多努力喲!

1 comment:

Dor said...

full distance三項鐵人賽,ging ar! Oli add oil 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