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12

Interviews

這回是我 in 人,不是人 in 我。
是 in 托B服務㖿,sigh... so not fun.
In 咗三個,但 none of them is ideal.
基本上,係一個比一個差,orz... 有點兒失望。
At this moment, I don't want to commit to any one of them. 但人家的 organization 話現在沒有其他 available 的,叫我五月尾先再繼續。
現在唯有是這樣啦,希望下次理想的人選會出現啦。
當然,這樣做有風險,就是現在 available 的難保到五月尾還是 available, 如果五月尾仍是沒人 available or 人選還是不理想的話,就可能兩頭唔到岸。
雖然如此,我還是選擇搏一鋪。這是一個蠻重要的選秀喲,雖說將來不滿的話可以改,但最好不要麻煩啦,而且說到尾我也是顧客喲,所以要選一個合心水的,不要隨隨便便的找個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