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12

Knight and Days

由於摼$$的理由,我哋終於都 ditch 咗用了多年的 zip 而轉投 Netflix 既懷抱,但老實說,Netflix 艱難大的選擇實在是 pathetic, 但看看我跟詹言呢大半年以來看電影電影劇的速度,用 zip 真的很不化算,所以最後都是要狠撇 zip.

在很有限的選擇下,前兩個星期斷斷續續的看了 Knight and Days.

可說是很不錯喎,kinda a nice surprise. 我說的不錯是指它還蠻 entertaining 的。那 over the top, 打不死的特務,那在子彈橫飛仍扮有型咁行過去咀個女生,reminds me a little bit of those 痴痴哋既港產片。跟港產不同的哋方,是呢套誇張得黎但唔浮誇,恰到好處,令我發笑 instead of 破口大駡。

其中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地方是很多的scene 既 CG 都做得好明顯,個 background 超 fake 的,I'm not sure if they did it on purpose to make it extra cheesy or what, but it bothered me, a little bit.

 
Too bad that Tom Cruise is a bit crazy, 因為我都幾鐘意睇佢D戲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