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13

近況

真的再不 update  一下,會連唯一來看看的朋友也以為我死了。

真實近排真的忙死了,公司狂加班,(仲要是無薪加班,嗚嗚...),由聖誕開始一直都做做做,到上星期才放緩一點點。

再加上敎會的工作,家裡的雜務,有時間的話我都是睡,因為實在頗為心力交瘁,有多瘁?給你一個例子,我一早買了票於一月二十六日去看我至愛既子華,平時的我,早早就勁期待,勁興奮,今次是忙到如果不是 mark down 咗在 calendar 上,我已經忘記了。

我咁都可以唔記得,認識我的人,就明白情況係幾咁嚴重。

但其實咁都未算最嚴重喎。

到咗一月二十六日,我早一兩天已經跟詹占說好了我要去睇 show, 幾多幾多點要出門口,跟住嗰日我又在家忙這忙那,又要出街趕買餸,又忙做教會的 PowerPoint跟主日學的 material, 又忙公司的東西,到了下午大部份都做好了,跟住就輕鬆起來的開始煮飯啦,差不多煮好的時候,詹占問我,"喂,你不是要去看 show 的嗎?"那時我才如夢初醒!"係呀係呀,好彩你提我,真的是完全忘記了!"

好在,時間尚早,煮埋飯,食埋先出去都未遲。

但食完飯之後,我真的是累死了,攤咗喺地同詹占講,"You know what’s really weird? I don’t want to go at all. I just want to stay home and rest."

真的是很嚴重了吧?

當然,最後是有去看喇,俾咗咁多$買了票不去看,這樣的事我不會做!當然,也要多謝詹占的鼓勵,說我去了看會開心點,and reminded me that it’s something that I really wanted to see. 其實我都知,但是心靈願意,肉體軟弱嘛。

不對不對,是理性上明白,但心靈跟肉體都軟弱。

個 show 好唔好睇,有機會再在另一個 post 說吧。

Anyway, 只是想道出,我真的是忙到忘記了 everything. 其實,間唔中,是有少少,好少的時間可以 blog 一下的,但那些時候實在提不起勁,腦只想停頓,手指只想休息。

之前十月十一月在公司放空的時候,就知放空得越久,之後就死得越勁,但只是不知道會勁得咁... er… 勁(實在諗唔到另一個字去形容,maybe 是'爆',不明為什麼是爆的話,請看黃子華棟篤笑)。

同埋,其實如果沒有小J的存在,我不會死得咁直的,由於他的存在,我只能在他睡了的時候才工作,每天少了數小時,(當然有時候我不回家的話,就不用理會他何時睡),那數小時在那裡填出來?就是我的睡眠時間囉... 苦...

上星期公司的事放緩點點,誰知家中的大小J齊齊病了,唉,要照顧兩個病人不突止,仲要小心奕奕的不要弄我也病的話就齊齊攬住死。Thank God that so far I’m still healthy.

打了很多,喺時候打 report, 有機會再 blog!

Note: If you wonder how come I don’t have friends to remind me about the show, it’s bcos 我是單拖去的, 沒有同行的朋友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