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小小計劃 follow up

之前不是說過小小計劃的嗎?由於是 surprise 小妹既計劃,所以之前不可說出來,但現在計劃已經完成了,可以揭曉了.

就是超短程的回港之旅,由出發到回到艱難大,前後只係六日,計埋搭飛雞既時間,實際在港的日子大約只有五日.

其實是頗為痛苦的旅程,逗留的時間這麼短,都不知應不應該適應時差才好,結果就是在這兩者之間徘徊,我想最後是適應多於不適應,因為我是要定時定候出門,定時定後跟其他人一起進餐.但到差不多適應了,又是時候離開喇.

呢次旅程的兩程飛機都異常痛苦,我一般都能夠 sleep at least partway, 但今次卻是一點都睡不了,去程更慘,電視在看了一套電影之後壞掉了,眼光光十幾個鐘,看書也看不了那麼多啦,最後就是發呆發咗大部份時間.

今次這麼短程地回去,皆因黏到平雞票,fly standby,  但 standby 的其中一個可恨之處,就是基本上保證你坐單丁的中間位,俾兩個不相識的人夾住,再加上述的因素,是次旅程的飛雞部份真是極度痛苦加難受.

但是就單單是小妹見到我既出現而呆咗足足五秒的樣子,都已經值回票價.今次的回去,真的是純粹探親啦,除了出了一次和好朋友吃晚飯兼攞咭之外,每天不是去探小妹就是待在家或出街買餸.呀,還有最後一天朝早到了我最喜愛之公園走走,其他的時間,可以說是寸步不離家人身邊呀.很多很多年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喇.我想,自從 my last high school summer holiday, 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那般的待著.

上次回去才是十月的事,三個月不到又回去,如果可以常常都回去就好了,但當然不希望是像這次一樣 under this kind of circumstances 啦.但是如果不是出了事,老細也不會那麼通融放我回去啦.

但是如果能這麼常常的回娘家就好喇...(我也知道這只是妄想罷了...)

4 comments:

Dor said...

har??????????
Small ghost!!!
You were in HK!!!!
You didnt even call me???
Where re u positioning your big sister???
OMG OMG! I cant believe!!!
Sorry I should calm down...

oily oli said...

yes ar. I was in HK but only for a week la. I really only stay with family the whole time. I was a last minute decision to decide to come back. I didn't plan to go out with frds so I didn't tell you law. Forgive me la.

Dor said...

ho la ho la forgive u la =P

oily oli said...

Big sis 真係寛宏大量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