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你要喝阿華田嗎?

近來發現(不知是真的是近來發生的事還我我近來多了去茶餐廳所以來發現),多人多越來越多的港式茶餐廳的餐飲,阿華田同好立克要加錢.以前一向都是免費的嘛.我最愛點的就是阿華田,很討厭喲!

真的不明白喎,買一大罐的阿華田十幾蚊可以沖幾十杯熱飲啦,(尤其是熱飲的杯那麼小...說不定可以沖上百幾杯),熱檸茶的檸檬應該比較貴吧,熱奶茶的花奶比較貴吧,為什麼熱華田要加錢??真係完全不明白喎.

在這樣的reason 下,再加上我那賢淑的慳家性格(賢淑個屁,cheap 就 cheap 啦),害我很久也沒喝過華田了(誰人害你?),那些茶餐廳又真是節流得離譜,我上次要的熱檸茶,只得兩片比打邊爐的肥牛還要薄的檸檬片,令一向都忍氣吞聲的我都忍不住要求多幾片檸檬.

實在很久很久沒喝華田了,又不會買一大罐放在家,因為詹占很討厭華田,不是詹占不准我買(錢是我的,佢如何能阻止我),但買了一罐,真是喝到我糖尿都喝不完.

華田可力要加錢,好像是多人多茶餐廳的吹勢,不知香港是否仍然免費呢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w you actually make a post NEARLY EVERYDAY :) i would do that if i can remember LOL and i love how sometimes it goes chinese and english then mixed LOLOLOL

oily oli said...

The frequency of my post is usually an indicator of how much work I have in the office XD
Welcome back, we miss you!

Dor said...

華田香港仲係唔駛加錢AR
不過檸檬都係又薄又少啦 =(